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Recently-*this week*-|

哇..
超过两星期没上来写部落了..
不知怎么,可能是因为某某关系..让我突然间变得比之前懒惰写了吧..
哈哈哈=D..
最近都很喜欢看着别人的部落,看看别人的情况,心情...
读读下...也不见得不是一种放松自已的方式耶..嘻-|
这星期都忙着忙着...
今天终于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上来写写下了..
哈~
时间还过得蛮快吧?
这星期也就快过了..
这星期内除了星期一,都没一天是睡超过9am的||
爱睡@.@-||
哈哈...
星期二-|
一大早就起来了..
我又再次穿上校服了..
6.45am就去了巴士站等巴士了..
我必须到SMK TPG报到..
到了学校....
好多华人的眼神都朝向我这来=.=||
够拍写的...
吓到我!!!
那间学校的Form6学生竟没有一个华人!
眼看情况不妙...(走为上策)
哈..老师要和我注册报到时,我立刻告诉老师说我想转校..
老师很好,立刻答应了我还叫我去办公室拿表格..(应该是看我一个华人的关系吧)
填好了表格后,等待着校长签名..
校长叫我进去校长室见他...
就感觉到不妥了--|
他竟然问我...
怎么我的成绩和我小学的成绩差到这样多呢??
我告诉他我因为篮球和田径而忽略了学业...
过后他就开始算一天人如何应用的时间给我听了...
他说:~!@#¥%……&*()
24hours..
8hours-睡觉时间
2hours-梳洗吃饭冲凉时间
1hour-运动时间=.=||
13hours-读书时间@.@
说了说..
校长终于签名了..
过后我就赶去Banting PPD 教育部签名...
终于批准了。。
星期四-|
第一天去了新学校-SMK SUNGAI MANGGIS报到..
一进到办公室..
好多老师都叫我去剪头发~@@#¥%……&*()——++
Sien.....才刚剪不久又要剪了..
可是我还是不听她们的话,想等放假后再剪吧..
注册了,老师一直叫我去第一班Account班,因为那比较少人..
可是...
我还是选择去第二班...
拿P.Perniagaan..
毕竟我对Pp的兴趣还多过Acc..
去了学校两天..
每天下午回到家又像回以前了,睡个午觉再起身..
哈..更精神了^^|.
说真的...
才刚开始罢了..
就觉得蛮难的..
对自己很像还缺少了那一点点的信心..
有5科Subject..
Pengajijan AM,Microekonomi,P.Perniagaan,Geografi和MUET(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t Test)
总共是五科,可是教学时是被分类为10科,每科都被分为Paper1 和 Paper2也代表着又是个不一样的10位老师来教..
真的是有点乱~!@#¥%……&*()——+-|
去了学校两天..
感觉上Pengajian AM真的是很难..
所以对这科的加把劲了..
至于我比较兴趣的还是MUET这科..
哈~毕竟是英语,也比较有兴趣..
今天MUET Paper2的老师和我们说了一个烂笑话 =.=||
他说:
Malaysia error english language: Please (GOSTAN) your car..
而真正的说法是: GOSTAN = GO AS YOU TURN..
然而多数人都是在说GOSTAN GOSTAN..我们全班的同学都在笑..哈哈-|

嘿嘿,不好意思蛤~
骗了伱哦..伱应该不会不高兴拉侯???呵~
哈哈~我是想晚点再让伱知道噢..因为这几天都比较忙,不能和伱解释这么多哦..现在知道了吧..哈哈=D


其实这间学校的读书环境真的很不错..
因为这的环境真的是很静,都可以很专心的读书..
这两天突然间觉得有点压力,毕竟很担心自己读不出,很怕让家人失望,担心浪费时间...
可是我还是选择相信上帝,毕竟是上帝让我做出这选择..
所以我想我应该像这样多了...就用心的去读吧!
我相信..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的到上帝给我们的认可了!!
I’ll TRY MY BEST!! +u+u-|
Trust on GOD♥!!

明天就是佩琪的结婚日咯♥..
所以明天都会和旧同学聚一聚..
我想那情景应该很不错噢= )还蛮期待的噢..嘻嘻-|
可是他们提议了喝完喜酒后,要去clubbing pulak>.<
惨啊...
我已经暗示他们了..
真的很不想去,可是他们算了我一份..
明天又要到了..
真的是不知如何如何告诉他们..
Aaaaaaaaa...
Cham liaoooooooo~!@#$%^&*()_+

刚才学校的东西都说完了..
又到篮球的东西了..
这几天都懂身边有位很好的朋友,都很不开心..
我想我也有点责任..
这星期我都一直一直练球,因为从明天开始..
就有两个比赛了..
一个是仁嘉隆议长杯..是国手级的比赛..
而另一个则是吧生Pandamaran18岁以下的青年杯..
这青年杯是我和他一直都很期待的比赛..
因为我是有权力选人,所以我帮他问了教练,他可以参加这次的比赛吗..
毕竟觉得教练一直都不喜欢他,所以教练没选他...
他知道后很失望,我看见他把自已的心情写上facebook上..
我感觉到很内疚..
因为这是18岁的比赛,也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而他却失去这次的机会,不能参赛..
真的希望他可以和我们一起去比赛,可是不能了..
毕竟我也知道一个球员无法参赛的心情,我不知如何安慰他,只希望他可以不要再伤心了-|
对于这次的18岁青年杯,一直以来我都期待的这个赛事终于到了..
可是对于这次的选取球员,真的是有点失望,因为教练选了比较多年轻的球员..
担心和他们都很难配合,很难产生默契,有点让我失去信心..
今年是我参加这青年杯的最后一年了,练了这么久也只期待这一赛事..
我不贪心..只希望可以带领队伍闯进决赛,到总决赛圈参加比赛..
Anyway,还是同样的一句..
I'll try my best^^|.+u+u-|♥

6 条评论:

  1. 哈哈,欢迎进入中6的生活。哈哈
    抱歉,可能不能入你所愿,去你学校读。哈哈
    可是,我知道,你那边还有以前mes的朋友对吗??哈哈
    其实中六真的不难啦,the only secret is:study,study and study..haha(共勉之)
    比赛加油!!

    回复删除
  2. lolx..You no come dy sad yea..haha~
    Arbo can study with you d..wan you duo duo zi jiao me mah..But you at TD..ha~but nvm la..we can meet d^^|.

    回复删除
  3. 那个笑话是不是mr shan 说的~?
    我也听过了~哈哈~
    其实f6并不难~
    只要肯努力~
    如果你不会~不妨可以问问我~
    不然就去补习~

    回复删除
  4. 我不懂是叫什么老师哦,印度老师来的..
    Aaa。。。
    会不会打扰你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不会啦~能帮你的我一定会帮的~

    回复删除
  6. 嘻-|
    =D..好的好的..那我先和你说Alikato先噢-|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