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Summit-

今天真的是心血来潮= =||
下午太得空没事做和伟和齐去summit..
本来打算去Jj看karate Kid的,豪说要看,加上他明天要去泰国了,想约他出来..
可是最后还是约不成了..因为伟不想看@.@
为了想约伟出来,特地和他说去Summit看球..因为这是他的兴趣..哈-|
两点多我们到了..
去了hoops station看了很久...
感觉上拿那的staff很没礼貌...嗨...
Wow..
我喜欢上了一双篮球鞋..
很喜欢..
真的有股冲动很想买..
很想买下在七月的比赛穿着新鞋..
可是......
还是省下来吧..
哈-|
因为..
我有...
Target了。。
希望那target可尽早达到!
看了后..
约了和某些人见面..
终于看到她们了-|
我们去了Old town..
伟齐都不什么想去,可是还是被我拉去了..
哈哈=DD
她还是没什么变耶...
哈。。
还是一样可爱漂亮..
而..
她..
由于是第一次见面..
感觉上她好cool..
因为...
她的头发...
她很忙,一直在做着功课..
只有我和她在聊天..
另外两个==||
就在SS..
介绍他们新朋友认识,可是又拍写pulak..
哈-|
在old town呆了一小时多..
我们bill了就去走走..
五点..
我就得走了..
因为还得赶回去练球=.=||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出来啦=D
更多时间..不用像今天这样赶^^|.
琨,不好意思..
真的没见到巧克力店..
一半我也赶着回家..
所以没买到=.=||
不好意思.....
七月的比赛要到了..
加油!
我要打得比之前好,比以前进步!!


伟,对不起..
我又帮不到你了..
知道你的心不好受..
真的不好意思...

六点半练着体能..
八点到家就赶去球场继续了..
雨中打球..
不错..
可是...
Sui@.@
手割到玻璃....
流血..
习惯了...
在球场见到她..
可是我们很像不认识..
哈..
想和你打声招呼..
可是...
十点..
就回了..

迟到了一小时半...
才到988mamak档..
因为..
雯焉从台湾回来..
想见我们..
好多classmates...
有5PA和5RC的...
想说话...
可是..
好吵...
加上刚打完球..
累..
所以只听着朋友们说话...
保_持_沉_默_
哈-|

在那我没吃..
过后换了地点吃...
没什么胃口..
看球...
T_T..
日本..(唯一剩下的ASIA队)
出了..止步16强..
所以..
8强..
一对ASIA队也没有了...

回到家..
打开电脑,上了Facebook..
见了些东西..
又来了..
.........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