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的错♥

飛機已離開機場 妳選擇了前往妳的方向 不再迷惘
你的心没有了我 妳选择了向我提出分手 想要解脱

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忘了我給妳的傷 學會堅強
放下我们爱的过往 放下我你的承诺 学会放手

從前的我不懂妳犧牲多大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
从前的我不懂你牺牲多大 为我失去时间不讲 还放弃了所有'风扇'

覺得沒怎樣 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妳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觉得没怎样 不会往妳心里去想 让你慢慢慢慢失去了感觉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能不能够再给我机会好好的爱你 我会更加的细心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
聆听你说的一言一语 我会学会去控制脾气不再敷衍你

對妳好好的去珍惜 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对你好好的去珍惜 请你相信我的心还是爱你

我想再重來一次 回到過去彌補妳的傷 沒那種事
我想再重来一次 回到过去彌補你的伤 没那种事

怎麼做才能夠停止 後悔竟傷妳如此 不再放肆
怎么做才能够感动 后悔敷衍你如此 不再放肆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的難過
为何总到失去才懂得拥有

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总是隐藏着笑容

都是因為我的錯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
都是因我惹的祸 错过这难得的拥有

就讓妳愛我的心慢慢溜走
就让妳爱我的心慢慢溜走

这曾经是我妳都很喜欢的一首歌..
里面包含了种种经历..
可是..
现在...
我们只剩...
回忆..

我看到了一些东西...
激励了..
我...
去改/写这篇歌词..

里面我所改的每一个字歌词...
都是我想告诉妳的...
希望你可以留意每一个字歌词..
每一个字歌词都是我想告诉你的..
说真的...

我不知你喜不喜欢..
可能...
会让你反感..
可是既然有了这股冲动...
我忍了很久,我不想再收着了..
让你知道也好吧...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歌词的话..
那也没关系吧..
可是...
如果你喜欢这歌词的话...
希望你会在明天晚上发封信息给我...
以表示你喜欢..
明天晚上我不会去打球..
我会等你的!!
-A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