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Moody-

Moody!Moody!Moody!
这几天一直都不想回她信息。。
没回了几天。。甚至让她以为自己做错事了。。
是我不好。。是我选择不回你信...
有时甚至觉得很。。。。。
你是很好的女子。。
对不起。。。
你暗示了我几次。。
是我不知如何和你开口,不知如何告诉伱我你之间是无法。。。
更不想欺骗你。。
所以。。。
不回信只是我唯一可以做的决定。。
请原谅我。。

昨晚比完赛就和
'Chyi'
'Sk'
'BB'
'Zkunzai'
'伟'
去看戏了。。
看完戏到家已经2点了。。
肚子很饿...
一整天..
晚餐没吃...
就...
去..
睡觉。。

原以为今天没读书
可以睡晚点
可是早上
六点起身@@

'BB'
'呆呆'
'凯'
'勇'
'伟'
去Puchong打球
好早没那么早起身打球了
记得最后一次

上次她来的那次。。。。。。

回到家
12点
1点
很累跑去睡
2点多
醒了
被一场'梦'吵醒

很酸
很酸
那梦是关于.......
很讨厌很讨厌这感觉
因为
心很酸很痛苦!!
那天心里有股很大的冲动想告诉她
可是。。。
电话过期
嗨。。。
到底还该不该说
心酸!
我...
试着............了
可是...
不能!
我办不到!
Feeling for YOU!
I GOT!!!
But...
You got feeling for Me?..
Haizz..
Hope to be NATUR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