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First times-

出席过佩琪的婚礼后..
就依着原本的计划进行T_T
车上有Hao,Mickey,SK,C.Han,Y.Hock,A.Wee,ME..
前往Kl的Maison Club =.=||
本来洪董(阿凯)有去的,可是他在琪的婚礼是已经*被抬回家了*(醉到被我们送回家)--||
这次是我,福和伟的第一次..
真的不是那么想去(琨也是叫我不要去)
可是..
我还是去了..
毕竟是豪和嘉都约了我很多次,可是我都没一次是'Approve'的..
昨天..
我去了..
因为我好想去释放我那KEK住KEK住的心情..
好想有大大声的音乐迷昏我那一直想着....的头脑..
真的很不舒服!!

12am到了那..
等了半小时才能进去..
OhhNOOO..
好查不查..
这样多人不查,一看我的样子就来查我的IC..==||
我还没满生日,所以还不够岁..
可是KL的朋友帮了我,进去拿了嘉的IC给我和伟..
最后我们才能进去..

那边的女生真的是还蛮随便的-.-||
SKIPPPPPPPP...........
SKIPPPPPPPP...........
Waseh...
在里面两个钟..
那音乐BING BING PONG PONG PONG了两个小时,超级大声,超级挤的..
进去后出来整身到黏黏=(..

3am..
Mickey驾车到我们到SS2喝茶..
才要到SS2的茶当时,豪和伟下车了..
豪那个吐到BEH TAHAN..
Mickey可怜哦..还要驾车,还得照顾豪..
这个茶有喝很像没喝这样...
豪和伟都晕到在睡觉@.@||

5am..
我们到吧生了..
我们在一间家过夜..
睡觉前..
全部都在讨论刚才的情景..
全部都说很爽很爽,很兴奋很Enjoy..
可是为什么我一点也感受不到那种兴奋呢?
反而还让我有点低潮..
是因为她的关系吗??
不懂不懂不懂...
我看里面最兴奋最开心的还是..
啊伟噢..
哈哈哈..
他说这次是他最开心的一天..
还说beh tahan oo..
哈哈..~
啊汉和伟还约了后星期四再去一次..
因为啊汉要去兵营了..
毕竟还是...
LADIES NIGHT =.=||
这次是我的第一次,我看也应该是我的最后一次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