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失望-

嗨..
身为一个bahai..
我做了一件不应该做的事..
我后悔了..=(
人有时就是会很矛盾,你明明就知道那是一个不好的,知道自己该以身作则,不应该做的,可是你还去做..
嗨..对自己这次的决定感到失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知道你很不开心,也间接让我不开心了..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该怎样..
只好默默地守在一旁..
加油!

15-6-2010
上星期五,输给万津6分之差..
那天自已表现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可是篮板却输给对方,导致输的主因..
今天很大可能是我在青年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晚上是场非常难打的比赛,听说对方拥有6位州手..
这场比赛也是我们的关键战!输了就出了..
所以...
老实说..
我信心不大..
我还很像毫不关心明天的赛事的..
可是..刚才看了队友们在facebook上的精神,队友们还是没选择放弃..
可是我就因为对方的实力强,信心就少了一大半..
觉得自己好像对不起他们..
所以..
告诉自己...
身为队的灵魂之一,如果我先选择放弃了..
那不是很对不起其他队友们..也剥夺了他们的信心!
所以..我想好了..不管对手有几强..尽自己能力带领队好好地打一场漂亮的仗!
希望可以赢下这场比赛!闯进四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