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星期六-

Haizzz..
Siennnn neh..
从昨晚开始,心里就不想出席今晚的比赛..
不知怎么,就不符合我的感觉我的心情吧..
讨厌主场的感觉,好怀恋上星期的比赛..
怀恋那控制整场球赛...
怀恋...
期待着七月份的来临..
期待吧生Meru的比赛..
期待再次有机会控制全场的比赛..
被直落队邀请了,所以这次的队友应该有点不同..
希望这次可以有机会让他和我一起去参赛..不让他再次失望了..加油!

不喜欢,讨厌Streamyx,这整个月的line真的是超suck的!!
就因为这样..变得少上网了,更没玩dota了..
也因为如此..我爱上了足球..
差不多每天都凌晨才睡..
星期四最严重,七点am才睡..
讨厌星期三!
我喜欢的西班牙竟然爆冷0-1输给瑞士T__T..
Farbragas都没下场@.@..

要开学了,等下应该就去剪发了,要和我的头发说再见了..
哈-|
虽然是有点不舍得..
可要彻底的剪短了,唯有这样才能让自已显得更精神奕奕,换个新发型..

之前还担心着有些'东西'会不小心不见掉..
还特地输入去电脑..
可是现在的我.....
一言难尽..
只希望(那)感觉别变成(那)感觉就好了....
因为...
I DISLI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