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Today-17-5-2010-|

今天是我睡得最好睡的一天..
好久好久没这样睡了..
真的很熟很熟..自己醒来也不知已经一点这样晚了~
看看电话收到齐和嘉的信息说一点去看戏..
Walauyehhhh..
我起来已经是十二点五十分了..
Still left 10minutes @.@
我要怎样准备哦...
一起来又不能马上冲凉,只好刷了牙..
打开facebook玩玩下...
一点半,齐来找我了...
可是那时我才要去洗澡..==|.
只好叫齐等我下,等到两点才去载嘉然后再去吃...
他们才上车我就被酸了-.-...
Zzz..酸一定是在等我的,哈~
Paisehhh ya..
让你们要三点才上去..

Wow..
到了cinema,嘉遇到他的初恋情人耶..
因为嘉的初恋情人的男友是我的前队友..
所以就走向来向我打个招呼..
哈~那女的看到嘉好尴尬好尴尬哦...
一直躲在她男朋友的后面..
让嘉想和她打个招呼都不行了...
至于豪就超现实的..
~!@#¥%……&*()——+
他和嘉bla bla bla了一些,好现实的他=.=|.
After that..
我们七个人..
我,嘉,豪,齐,坤,福和伟...
看《绑匪》这部戏耶~
Enjoy with ALL FRIENDS!!
这部是一部很不错的戏..
可是就有点'假'和有点过分暴力了...
通过这部戏,可以真正体会到一个父亲对一个孩子的父爱♥-|
是一部很感人很伟大的父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30pm-
本想回来后和他们去打球的...
因为每次他们约我都没去..
今天有点想去耶..(不想扫他们的兴,也不想让他们说我吊给诶)
哈~
可是天不作美..
回来时已经在下着雨了....
没办法~
不能去了...
只好在家上网好了...

过后..
看到他来我家找我弟耶..
不知怎么...
看到他却没什么话说耶..
和他都不再那样好了..
就说两句话也不到...
可能大家的兴趣,性格不同吧??
不知不知??
或是我被身边的朋友们影响到了呢??
毕竟我都知道他经常都被某些朋友一直酸,拿他来当笑柄..
有时真的很替他可怜..
所以就想帮他...
我试过帮他了,可是就连我自己也被扯下了..
所以...我还是选择silent吧~
希望朋友们对他的态度都会改吧~
......
我们曾经都是很好的朋友..
知道你要去读书了..
所以......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读好书啦,你是个很容易mang zhang的人,wish你在读书的期间都会改掉这不大好的情绪-|
+u+u-|


-9.00pm-
今天福载我去比赛..
当中伟,嘉和齐都有一起去...
今天遇到的对手也不算很强..
这是个公开赛,毕竟我是个候补球员..
要等主力赢多分才可以下场..
Last quarter..
终于可以下场了...
我和那的球框真的没有缘..
上了很多次篮都不进..
打得好只有几位人懂,打得不好.....
就让'他们'有机会又在讽刺我了..
嗨......
这场面真的已经习惯了~
只会说人不会说自己..
我恨不得约他们一个一个上场PK!!
我完完全全在很大的压力下打球,这让我怎么打呢??
我不奢侈他们给我支持,但我并不容许他们侮辱我!!!
也是我打球一直以来最恨的一场比赛...
明晚是8强了,可是直觉告诉我我会缺席这场比赛吧!!!
打完比赛后,我马上回车..
因为我不想见到他们!!!
回到车上...
我忍不住了.........
Aaa...............
当时应该没人懂...
SKIP......!!!!!!


回到家...
收到她(A)的信息~
可是心情不好..
直接告诉她我不想写信息了...
她信息安慰了我,可是为何....我的心情还是??
所以我还是选择没回她了...
一直到出去吃回到家了打开FB才看到....
是这几天觉得她应该是贪好玩,所以才......
可是...
刚才FB看到了..
就觉得很像不一样怪怪了-|
很像很像觉得她..........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可是我不想给她个点点希望让她........
可是我就不知怎么告诉她..
我不想伤害到她..
因为前几天就有位.......
嗨...都面临着一样的情形..
就因为她(B)真的是对我太好了,我怕我自己会伤害到她...所以特地决心和她说了一番话..
让她到现在都觉得很伤心...对不起-|
所以导致我现在不敢再开口了..不知如何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样怎样怎样....
不懂不懂不懂..
都要早上了...
还是去睡觉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