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12-5-2010

今天是我这一年来最痛心最痛心的一天..
我很不想很不想从这恶梦醒来..
今早我真的很不想起来,我很想一直睡一直睡...
真的很想睡下去...
可是JH今早来把我吵醒了,想约我去吃早餐...
我拒绝拒绝拒绝了他..可是他还是一定要我陪他去吃..
没办法..
我得立刻陪他去吃..
一醒来,脑海中就出现那件事,很痛心很痛心..
早上已经很久很久没下起大雨了..
为什么老天爷就在我开出门时下起一场大雨呢???
为什么好下不下,偏偏在今天下呢??
这场大雨犹如我的心情..
我想哭,可是我不能向以前这样哭了,只能在枕头底下流泪..
出去吃了,JH问了我,我和他说了..
我吃不下,我真的吃不下..
虽然他懂他不能帮到我,可是他也已尽他能力的安慰我了..

昨天见多天没打给你说电话了,在比赛前去进钱下..
想在比赛回来晚上打给你,想听下你的声音,想要促进我们的感情..
昨晚我揭开那问题,也只是想我们可以一起就解决这问题..
可是....
弄巧反拙了~
不想,真的不想你开口和我说...
可是我应该得尊重你的决定的-|
在睡之前,真的回忆起很多很多~
想起在马六甲的日子,想起在Cavita家的日子..
想起在A-farmosa的日子..
想起被你紧紧拥抱的感觉..
你和我说过的一言一语,你都忘记了吗??
其实我还是相信远距离恋爱是可以的..
爱情是靠双方的心联系的..只要心里有她真的足够了..
我知道你并不相信承诺,可是请你相信我..
我对你的愛,从我开始爱你的那一刻,一直到现在,都没停过!!
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痛!!
很想哭,真的很想..
最痛是泪水眼泪留在心里却流不出..
想要爱却不懂得怎么去爱..
只有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
在坚强的心,我脆弱了..
心会痛!心也会感动!!
就在这几个星期出事了T-T
很想告诉你,很想和你解释..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不是在敷衍你..
我真的很担心我在申请的rayuan不能成功,担心读不到书..
在这几个星期里,我真的真的一直在想如果...
如果我读不到书的话,我会有什么出路呢??
会有什么career适合我呢??
因为我想为我们的未来开始做准备了,一切都应该开始想着了..
我一直都在为自己的前途这些事情..我都没告诉你..
我只和SK讨论过...
是因为我真的不想烦到你,不想让你知道我有烦恼..
况且你也有很多事情还没办妥..
我不想让你烦上加烦了..
所以我才选择不告诉你..
这份冲力是你给我的..
是你让我有这股力量..
虽然现在.............
可是我还会保存这力量,继续向未来发展..
我不后悔..我真的不后悔这份我和你的这份感情...
是你..带给我快乐!
是你..给了我我们的回忆!
是你..让我学会去对我们的感情学会认真!
是你..让我学会如何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
是你..让我学会如何真正的去爱一个人!

明天就是那一天了,我不知你还记不记得..
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愛都没停过..
不论是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一直到很久很久..
这份爱一直都会在我心中..
我会等待你的考虑..
希望你真的可以考虑清楚!

想告诉你..
I want/love NOBODY NOBODY but YOU<3!!!

1 条评论:

  1. wah,,u neo sing song summore??
    XD,,nex time sing 4 me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