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SORRY-

TW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我想你也知道我为何向你道歉吧~
对不起..
今天下午我看到了你的部落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痛~
因为最近你都有提到他,一半我也以为你很想像回以前这样~
和他一起出去玩~去沙滩~去shopping~去喝茶~
所以........
我承认..这次我真的吃醋了~
因为见到你最近部落一直说想回像以前一样..
我以为你想像回以前他和你们出去的生活..
一半也因为你说最近uncle一直像你提起他..
另外是因为你在部落写‘你觉得你在他妈心中应该是未来媳妇了’
所以我才会这样激动哦..
还有样我吃醋的是因为见到你说一直都很怀恋以前和DS们一起的日子..
以前DS的日子有包括他吗???
因为我每一天都在想着和你一起的回忆..
而我心里却想..~
那我和你的回忆呢??
你还记得吗???
我吃醋,我担心,我害怕..
因为担心你和DS们的回忆会盖过我们的回忆~
SORRY-|

已经一点咯..
请原谅我今天超过一点都还没入睡丫..
哈哈~
回到家...
我是打算打开电脑看下你的部落写什么耶,然后玩下dota~
可是看了你的部落后...
才知...........................................................
本想我是打算要写信息和你说要你明天早上千万千万不要打开部落看我写什么耶~
因为我怕你看了后会影响你和朋友去shopping的心情哦..
可是我还是想,如果我叫你不看,你也是会去看的耶~
哈~所以我才马上打了这篇‘道歉’启事给你耶~
打到黑眼圈都跑出来了咯~哈~
嘿~希望我这篇道歉启事不会影响到你明天和朋友去hang gai gai的心情丫..因为真的不想你不开心噢=)
至于我这篇道歉启事能不能让你接受?能不能让你原谅我?
这就明晚你告诉我噢噢??Okkkkkkkk??
嘿嘿..真的希望我这熬夜写给你的道歉启事可以增加明天你和朋友去shopping的心情哦~
哈~(那我的黑眼圈也是值得的)-|
嘿嘿~ENJOYYYYYYYYYYY LURRRRRRRRRRRR..
LOVE YOU BABE<3♥♥

3 条评论:

  1. TAKE IT EZ~~
    ''他''只是回忆!!记住!!!回忆!!!!!!!!!
    至于ACH&TWL是现今的甜蜜!!
    两个不同的东西..千万不要把它们''连''在一起..OK??///
    放心放心..TWL那天还是那样的三八..没有改变..哈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好的好的~
    谢谢啊君姐姐哦,弟弟会记住的!!
    对对对~现在只有我们的回忆,甜蜜噢!!
    哈~这样说她噢你..哈哈~你也是没改变哦,也是一样的活泼。。哈xDDDD-

    回复删除
  3. 不用客气啦..哈XD
    PS 啦..这样说她..不过哄,有时真的是NEH TAHAN如><
    她真的会气死人!!X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