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Waiting^|.

原本打算好四月份地..
可是因为某某原因..
去不到..见不到她了..
不过没关系啦..
我能够了解,明白她的情况..
毕竟她现在在工作嘛..
突然拿假很像不是很好侯..(怕会被Ahmak鸟侯)
哈哈~
嘿嘿...
Kian Pa Ehh..
之前你和我说做到四月尾我都OK丫..
可是你告诉我你可能会做到六月哦-.-..
这就......
呵...
我是希望你做到四月尾就好了咯..
因为想要你给自已一两星期休息下..
再准备下升学的东西..免得太赶哦..
可是最后的决定还是在你咯..
只是给你点意见..
ErM................
无论你做了什么选择..
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噢^^|.嘻..

Weiwei..
这几天很像都为了这几件事都搞得我们俩*怪怪*的侯..
Zzz..Paisei ya..
我不是特地的..哈哈~
可能是太紧张了吧..
紧张什么啊....???
紧张那位........
T..........
W..........
( ).........
不想说了..
哈哈..
懂啦侯??
不懂就真的是Kian Pa咯..
Zz..~
拍写啊....
这几晚都有几次让你*下雨*耶...
对不起哦...
这几次真的不是我特地的咯...
可能是我太过Gan jiong某某了 ^^|.
希望你明白丫...

经过这次后..
我真正理解到什么叫*距离*了耶..
哈~
可是...
放心....放心....
我决定不会向*距离*这两个字低头...
不会!
不会!
不会!
一定不会!!
因为....
I trust on YOU!!
And..
Distance Are Not A Problem!!
The Problem Is Depend On Your(Both) HEART!!!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就是工作的时间了..
终于到了..
Fight!fight!fight!
Fight for work bcoz of YOU!!
虽然是工作了哦..
可是不要担心丫..
我不会把你忘记!
只是可能会晚点找你哦..

Hey..
虽然现在工作了哦..
不要忘记自己是个Bahai哦,要无时无刻的服务丫~...
Ok.......

等待噢...
等待...
等待假期..等待你生日.
不要FFK了侯...
哈哈哈~
等待见你的那一天丫...
WAITING..WAITNG..WAITING..

Xixi..
Remember ya..
Although I’m Not beside you..
But You r *stole* my heart ady oo..
My heart is already at You..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YA!!!
Drink more water oo!
NO ICE!!!
*Orange juice* hehehe~
RMB~
I'M BESIDE YOU EVERYTIME..EVERYSECOND..EVERYMINUTES...
OUR SERVE AND LOVE..~
NON STOPPP!!
Wont Forget YOu!!
♫TWL♫
♫M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YO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 ♥ ♫♫ ♥ ♫♫♫
♥Ach<3Twl♥

2 条评论:

  1. yeRRrrr~
    so geli lehh..
    GELiGELIGELI~><><><
    dunwan view ur blog liao...
    hahaha...

    回复删除
  2. -.-
    wa..apa oo??
    haixxxxxxxxxx...
    disappointed ye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