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On FIRE^|.

两星期就这样的过了...
快吗?...
不错的..的确蛮快的..
时间超长(9.30am-10.30pm)
第一次..第一次做了一份这么长的工作..
起初心里的确的确有点想要放弃..
可是我告诉自已。。Must BEAR BEAR and BEAR!
因为我们之间许下了个承诺..
告诉自已过了..许下的承诺就一定要达到~(CP CP)
因为做错过了一次了..
更不想再打破承诺,让你失望了..
许下的承诺就必须做到!!
虽然过程真的很难过...
可是在过程中让我想了很多很多..

-11.3.2010-
成绩上榜的这一天...
拿到成绩的那一moment...
不知是得开心还是难过..
还有两科的确是我预料中..完全不出乎我预料..
在乎的都是那八科..
是程度提高了呢?
还是是我差了呢?
失望...
失望...
真的是失望...
失望那两科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承认..承认去年的确没用功..
没耕耘..
SPM年=Some PLAY More -.-。
去年的心思全都放在篮球上了..
当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在自已朋友当中..打球的确有点占优..
因为我相信做每件事情,都得付出..
有付出才有收获..
可是就是后悔...
后悔为什么没把打球的心思放在读书上呢??
虽然成绩足已让我继续读书..
可是就是还是不满意..t_t
所以.......
从这一刻起.
告诉自已..
接下来的心思不可太专注于篮球上了..
应得把全部心思放在学业上了..
现在只希望可以早日开课..
现在On fire了..不可不可不可让那团火灭掉!
更不想浪费时间了..因为只有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Ah Tan噢..
恭喜你丫..Congrazz oo!!
看得出你很满意耶..
嘻..
+u+u..
Lets WE gambateh together la..
My result duno got make you dissapointed not yea..
But trust on me,after this no more to make you dissapointed again!!
TIME CAN PROVE EVERYTHING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