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回来了

 已经一年多没写部落了
 今天很有感觉想写 很多不愉快的想说,又找不到人说
 换了新工作,的确有点不习惯 甚至还舍不得同事们 在这行业,没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不是懒惰去学,只是担心没人会想去教你
 因为在这行业,都很竞争 什么都要靠自己
可能因为这样,担心自己无法胜任 一直怀疑自已是否可以
我很感谢我的老板(previously) 他可以算是一位好老板
他愿意教你 教会了很多东西 愿意分享他的经验让我们学习
当我一开始我现在的工作后 我真正的发觉到 出来社会工作,真的是什么都要靠自已
 有些人会因为担心你会谋取他的利益 他不愿意教你
 想说的 如果真的打算做出事业,做出成绩,需告诉自己勤奋,并勇敢的踏出一步什么东西都要学 因为在生活上是没有学得完的知识的


 在这几个月里 我发觉我自己变了变了很多
 在今天的ridzan庆典时 我自我反省了
 以前的我
 在每日睡觉前都会说个祷文再入眠 没祈心里总觉得不舒服
 而几个月前,我开始停止了
 除此之外,我在这几个月里都一直喝酒喝酒
 我知道喝酒是不好的,对身体很不好
 我心里一直告诉自已 不 我不可以喝酒
 可是...
 是烦恼让我染上这酒瘾吗?
 有位一路以来都很关心很关心我的JY知道我一直喝酒  他很生气很生气
 因为我是他的鼓舞者
 我叫他们不要喝酒 而我自己却犯下了这错误
 他一直劝我,可是我都没听。
 我把他的话当成耳边风 也可能因为这样
 Junior Youths们和我之前的一位好朋友都没那么的信任我了
 我很伤心,很伤心
可能因为我喝酒的关系
那位之前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也没联络 没出来了 
今天也不知为什么,在ridzan庆典中,我自我反省,恍然大悟了
 我想了想 我决定尽最大的能力 不再喝酒了
 因为我不想失去junior youths 们对我的信任
 不想失去这两年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聚会
 最后的是
我不想违背上帝
 Junior Youths们 and that friend
 对不起
 That friend
 希望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那么的要好 什么事都可以说
 我也会积极与社区建设 希望大家,自己的灵性都能成长 

 至于最近
 我被一位我一路以来都很在意很在乎的你
 误会了

 我真的想告诉你
 我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
 那一晚
 我的心里还是有你 我告诉自已 我不会乱来
 我失望的不是被你unfriend
 失望的是你不信任我
 误会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最后
 我更不希望因为这误会大家变得很陌生
 因为 缘分,机会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 
 我不是不想在乎你,是担心我再在乎了你而你却不在乎我...

4 条评论:

  1. 行业改变,难免需要一段过渡期~
    同时必须承受新同事和旧同事的转折
    还得吸收新的东西和知识
    真的会很吃力~当然,要记得,熬过这一关,美好的未来就等着你~
    在等着别人教的同时,可以尝试去探索或问更有经验的人,可能不是同事,可能是朋友,这就要看情况而定,有空时可以多看些激励的书来充实自己~
    喝酒这件事,应该能戒就戒。要记得。戒是为了自己好。也不想未来看到你拿着一罐一罐的酒在灌~哈哈哈哈哈,加油拉!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活着就是要进步,进步才能更美好!
    共勉之~

    回复删除
  2. take care bro ;)
    u can find me chat sometime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