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

原本很好的心情被一杀那搞砸了。。DAMN!!!!!
对不起。。
我。。
不是故意的。。
嗨。。。
在同一个时间,觉得自已很失败。。
就这样容易的一个东西也能犯错。。
运动上=半桶水(失败)!
学业上=失败!
感情上=失败!

不知为什么。。
从以前我很渴望有个幸福的爱情。。
到现在。。
我的那渴望。。。也越来越渺茫了。。
可能。。
是。。。
自从那次后。。
对爱情完全没信心了吧
从很幸福。。变成。。。。。。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Are You ever think of my feeling???
承诺也是假的!!对吗..?
也许现在的我。。。
已经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现在。。
很明确的。。
目标只有一个!!
做工赚钱!!!
尽快达到我的理想!!!
我要做到!!!
这世界上。。
有时真的很现实。。
唯有家人。。朋友。。
才是最靠得住的!!
其他的。。。
Let it be nature...

在物质生活上。。
上帝的确给了我们很多考验。。。
可是。。。
唯有通过考验,才能让我们成长!!
Oh GOD..
Bless on mankinds..
Bless we can pass all difficulties and growth!!

2 条评论:

  1. hahaha...好久没听到你的音讯了。
    加油啦!不要每天想太多啦!
    珍惜每一天的生活。。活在当下!

    回复删除
  2. 阳..谢谢你哦。。
    读书上和任何事情上加油丫!!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