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Silent is Golden!!!

我想应该是走了shopping两天的关系吧..
加上昨晚有一点多才入睡,搞得我今天不想起床开始我第一天的工作...
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因为当我想到她给我的力量和我们之间的承诺,我就马上起床了。因为我不想辜负她哦!!
早上梳洗后喝了杯美录就到店工作了。
可是.........
还没到下午,我就很想找份新的工作了,因为觉得自已在这里是多余的 t.t!
对这的工具一点都不了解!
况且对五金这行工作都没兴趣!!!!
真的很想换份新的工作,可是又怕会让我教练失望!嗨.......
下午和教练去吃时,让我很很很不高兴!!
因为他朋友说了一些话..
他问我:你上两星期是去传教吗?
我答:是。。
他竟然说回我:你有资格吗???有上过书或考过试之类的吗?你的经验够吗?你才几岁??!!!
还有..........
他竟然说我去参加巴哈伊是为了物质的爽和为了女生而去的!!!!!
最重要的是他都不懂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他就说我玩女生的感情!(因为他懂我和她分手了)
还说巴哈伊时回教,反而说了很多佛学道理给我听..
嗨........
GERAM!!!!!!!!!!!!!!!!!!!!!!!!!!!!!!!
因为我觉得他不尊重我和巴哈伊宗教..
毕竟他是我长辈,我必须尊重他!!
所以他说了这么多,我都没回应他!
最好的就是保持沉默!!!!
-SILENT IS GOLDEN-

1 条评论:

  1. what you decided to do was correct, to keep silence. sometimes, its better this way. Don't give up in whatever you do, try to take the challenges in working at the hardware shop as a new learning opportunity. I know you can do it.
    If you have anything, feel free to sms me anytime, i can call back. Remember that in the Bahai Faith,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someone more superior or better. everyone is equal :-)
    Don't worry. It is good that you now have a clearer purpose in life.

    回复删除